close

  山P日記080317第1673回
 
 PM6:40
 
 早晚好!
 今天從白天開始工作!
 
 空閒時間看了大相撲比賽。
 
 橫綱白鵬超帥的啊。
 
 說起來跟我同年或者比我大一歲的吧。
 為什麼有那樣的氣場呢。
 太~帥~啦~。
 
 感覺是差不多年紀的人,
 而且是不同領域的
 這樣子的人在戰鬥的時候真是讓我興趣爆棚了啊。
 
 我就是這麼想的了!

  
 本日記翻譯為【P吧出品】以及【P吧翻譯組
 ※經授權允許轉載,禁止再轉
 

 
 嗯嗯,相撲真的是靠一種氣勢吧
 不過對我來說是個會看到想睡覺的東西拉
 P加油捏~9月要順利畢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