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度日本「廣告好感度明星排行」14日出爐,木村拓哉再度封王,去年打入十大的龜梨和也、赤西仁及稻垣吾郎跌出榜外;女星方面,「低收視女王」上戶彩意外稱后,蒼井優、新垣結衣進步最多,一舉打入前5強。

 日本廣告綜合研究所每年公布藝人好感度排行,木村拓哉人氣凌駕眾男星,成了代言第一品牌,師弟長瀨智也新戲《歌姬》失利,但廣告還是頗受好評,位居第2。男星前十名當中,同屬傑尼斯的還有香取慎吾(第6)、中居正廣(第7)及草(弓剪)剛(第8),妻夫木聰以非傑尼斯帥哥身分,以迷人笑容挺進第3,難能可貴。

 上戶彩近來作品收視連番受挫,但她靠著「薄利多銷」的全方位代言,讓曝光率居高不下而稱后;去年還在20名之外的蒼井優,一口氣衝上亞軍,人氣快速攀升;素有「廣告女王」之稱的仲間由紀惠位居第3。

 而以電影《戀空》在日本票房長紅的新垣結衣,上升至第5名,星途一片大好。去年引發旋風的虫老原友里,從前5名掉到第19名,竹內結子、松浦亞彌等人則消失榜內,足見女星競爭之激烈。

 

   
 恭喜上榜的北鼻們唷!!
 繼續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