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收視王木村拓哉,演過角色遍及檢察官、製鋼公司專務、賽車手、副機長、美髮師、鋼琴家等各行各業,4月富士電視台「月九」黃金檔新戲,木村演技領域將首度轉往政界,挑戰飾演日本史上最年輕首相。

 去年在亞洲各地掀起「華麗的一族」和「HERO」旋風的木村拓哉,這次進一步挑戰比檢察官更高難度的政治家角色,飾演原本是對政治毫無興趣的小學老師,沒想到陰錯陽差被扯入政界,還被指名接任總理大臣職務,以庶民執政觀點掀起一番改革。


 木村在劇中不但被塑造成「日本歷來最年輕首相」,戲外他也是以主角身分挑戰演出首相的最年輕男演員,1997年富士電視台也曾拍過以首相為主角的「別叫我總理」,擔綱演出的是當時53歲的男星田村正和。

 這次劇中跟隨在「平民首相」身邊精明幹練的女秘書,將由演技派女星深津繪理飾演,她與木村自「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以來,暌違6年再度攜手合作。

在日本政治信任度低迷的時刻,富士電視台希望藉由充滿活力的木村首相魅力,在今春的收視率戰場再下一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