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拿到簽名版、球~但也帶回了演唱會彩帶作紀念!!
 
 


 雖然6日被颱風狂掃了一天,還好7日的演唱會成功舉行了
 當天一大早就出發去台北巨蛋,不巧還遇到火車停開(傻眼)
 花了約三小時一直轉搭計程車、等公車、搭計程車才到巨蛋
 這時已11點半了,還好趕上了,恩,現場也聚集的好多好多的飯了!!

 

 到達後就開始排入場,等待時還有黃牛杯杯一直在問有沒有票
 「欸~沒票我幹麻排隊阿」瞎耶

 雖然天空一度下起細雨,但很快的就停雨囉
 約12點半開始販賣了手燈,哈ˇ超開心ˇ買到了!!
 不過一堆人擠在我們旁邊要搶買手燈
 工作人員就說了~他們會依序賣下去~全部擠過來是怎樣
 雖然知道大家是怕沒買到很著急~可是.............
 我和妹妹還有一堆排在等待入場的人~都快變沙丁魚了耶(笑)
 
 日飯陸續到達~有人戴著髮箍但上面擺著成員的暱稱
 超可愛的捏!! 

 終於等到入場時間→1點啦
 入場撿查包包,恩,真的有檢查跟沒檢查一樣(傻眼)
 難怪會有一堆違規的人

 因為很早就入場,所以場內還空蕩蕩的~但才沒一會兒就滿場的飯了
 正因為這次買的位置在三樓所以一入場就發現了NEWS要出場用的圓形舞台
 (原本有事無法去CON的~~臨時又決定~~要買連號但只買到三樓 = = )
  一開始我還一直以為那個圓形舞台是吊鋼絲用的
 我妹就說可是地板上沒有可以「碰!!」跳出的地方耶
 這時突然想到~之前V6演唱會也用過從天而降的圓形舞台捏!!
 等到快2點半時,全場的飯一起喊「NEWS-------(拍手!!)」
 這時一直在注意上方圓型舞台的我發現了第一個人走了過去
 哈ˇ我還以為是工作人員欸(笑)
 直到走過去第二個人時,開場穿的那套金、白舞台裝的擺飄了一下
 這時驚覺是NEWS~我喊著在上面~手一邊指著!!
 一旁的飯這時就問在哪裡在哪裡~「在上面」我說著!!
 突然全場的飯就開始尖叫~哈ˇ情緒超高漲的啦:D 

 燈光開始暗了下來,先走出場的是小祐祐、由浩、泰觀
 接著是會中文的中間淳太來開場,A.B.C. 和 關西Jr.們也依續走了出來
 中間淳太:「現在我們一起喊NEWS好不好」
 (眾:NEWS-----------NEWS-----------NEWS)
 在大家一同喊著NEWS的氣氛中......
 NEWS緩緩的從蛋頂伴隨著「星をめざしで」的音樂下來了
 一瞬間突然絕得好感動、好幸福阿(轉圈圈)
 
 接著開始一連續的曲目!!
 在唱「火紅燃燒的太陽」的時候,RYO在我的前方飛起
 哇!!果然是一直轉轉轉捏(笑)
 (突然想到P唱的「轉阿轉阿的.......為什麼要一直轉個不停…」)
 要唱歌還要一直在空中飛來飛去轉圈圈~辛苦了!

 剛開始的噴彩帶真的很漂亮喔!!滿天的銀色彩帶!!
 還有之後的爆破~「碰!!」的一聲真的有嚇到耶><"
 超大聲的啦!!

 MC時候一開始翻譯還沒上來時,小山「もしもし....」
 有談到【對台灣的印象】【颱風天的那時成員們都在做什麼】
 小山還說:「第一次看到颱風天招牌掉落、數根拔起、機車整排倒掉」 
 
 自我介紹時也很有趣喔
 MASSU還忘記了中文名字怎麼講~在跟翻譯小姐check
 還偷偷用手比了「噓」~真可愛!!
 Ryo真的是一說話就會很震撼、有爆點耶(笑)
 
 之前小山還把「準備好了嗎」說成「準備小辣嗎」
 連說了兩次,大家聽完都是「诶??」
 後來跟翻譯小姐check一下~哈ˇ原來是要說「準備好了嗎」

 這次除了唱舊歌以外還有11月要發行的新歌「weeeek」
 這首歌真的很high喔!!
 
 山在某首歌要結束時,下場前還把衣服給脫了
 看到了P練多時~結實的六塊肌呢!!
 
 小山、P、Tegoshi在唱「The Ring Of Phantom」的時候小山有戴墨鏡
 非常的帥氣喔 (^ˇ^)b

 其中一段6人互尬
 小山、P、Tegoshi(紅)/Ryo、MASSU、Shige(藍)
 MASSU有穿溜冰鞋和Jr.追逐....Tegoshi當時的笑聲有奸詐到...(笑)
 小山、Shige被關在一個箱子裡~兩人還互打巴掌勒....內容笑翻...
 接著由Jr點火..........之後小山、Shege就出現在三樓附近的樓台
 (J家真的很愛玩這個吼ˇ^ˇ^ˇ)
 是的,在我的前方正是Shige先生!!兩人唱著「Private Heart」
  多麼熟悉的一首歌阿~又想到我可愛的Kusano了.....(淚奔)

 P和Ryo突然出現在三樓~~在我的右方!!
 哈ˇ大家陷入瘋狂狀態!!
 聽說有人直接拿著相機拍P~不到30公分的距離
 P好像有看到(傻眼)
 真是白目的人..........是沒看演唱會規定喔!
 
 之後P和Ryo就在3樓向下飛了!!
 哇!!難怪主辦單位一直強調坐3樓絕對不會失望的!

 看到MASSU的繩子單手轉,真的很厲害!
 有震撼到~或許是因為是個有危險性的表演~MASSU臉一直很嚴肅
 但下來後就露出了微笑(厲害!!給MASSU拍拍手!!)

 P和Tegoshi在掛著長旗子的繩子上飛出
 很有神龍要降臨的FU(很怪的比喻(笑)) 

 對了
 在安可曲之前Tegoshi算錯了吊鋼絲時間提早起步了
 Tegoshi從起步到掉落,全部都目擊了(驚)
 還「碰」的一聲,看到時真的是嚇傻了!
 希望Tegoshi沒事才好!!
 之後上圓形舞台時,RYO好像有問Tegoshi有沒有怎樣
 Tegoshi就揮個手說沒關係!!

 當時真是嚇傻了我><

 而NEWS NIPPON時還唱了中文歌詞
 雖然只有一部分而已但真的讓人很感動
 很用心捏
 
 全場飯還有合唱「希望~YELL~」
 NEWS則是靜靜看著大家唱
 頓時氣氛真的好感動耶

 還有還有ˇJr.們的演唱也超精采捏
 A.B.C還表演了特技..............(拍手)
 雖然這次是NEWS的演唱會,但Jr.們的表現也給100分喔!!

 第一場是2次安可
 雖沒有第二場安可數多但還是超開心的!!
  
 恩ˇ簽名球、簽名版真的是不好拿到~要靠運氣拉!
 但能來參加演唱會就很開心了!! 

 2個小時半的演唱會~精采的演出內容!!
 真的是非常值回票價捏~~!!

 2007年10月7日NEWS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假日
 希望NEWS所給的承諾可以快快實現喔:D
 快快在來台灣吧!!

 ※關於很多人偷錄~我也有發現!!
  在我的前前前方的左邊就有兩個女生在開演中拿著手機猛錄
  真想直接從後面敲下去(怒)
  這些不能做的事情大家應該都明白吧~為何總要違規呢?!
  想要J家繼續來台開唱~~~~先注意自己的行為吧!!
  J家對於肖像權真的很嚴謹!真是搞不懂那些人的心態~明知故犯!!
  希望下次CON可以檢查包包詳細一點阿!
  也希望各位飯們可以自律阿(這樣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