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前晚在結束台北小巨蛋的2場演唱會之後,6人昨天一早搭機返日,300位歌迷在機場合唱「朝著星光前進」歡送偶像。

 4度安可曲 允諾再來台

 「NEWS」的台北演唱會,因颱風延期,他們在周日晚間一連舉辦2場演唱會,成員們使出渾身解數表演,連危險的空中火焰逃脫表演也親自上陣,贏得歌迷尖叫掌聲,頻喊安可不肯散場。

 成員們先後出場演唱「希望~Yell~」、「DREAMS」、「weeeek」之後,粉絲們不顧散場的廣播通知,熱情大喊:「NEWS!」,讓他們再度加唱「Fiesta」、「無法忘懷~LIFE GOES ON~」,最後他們一共4度演唱安可曲,並且親口允諾,會很快再來台開唱。

 媒體搶拍照 機場爆衝突

 之後,他們轉往「凡間食譜」餐廳舉辦慶功宴,約有100位歌迷緊跟著偶像,並且熬夜守在飯店樓下,一早再轉往機場與其他歌迷會合,送偶像離台,而大批的粉絲,也讓主辦單位超級圓頂,派出60位工讀生、保全以及10餘位航警維持秩序。

 不過,或許是前晚的演唱會表演讓他們累壞了,昨天6人出現在機場時,雖然被工作人員和保全團團圍住,但是仍看得出他們有些睡眼惺忪。而現場1位平面媒體為了捕捉他們離台的畫面,一度與日方工作人員發生推擠口角,讓成員們的表情顯得有些凝重。

 
 

 希望這個承諾可以很快實現喔:D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