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熱力擊退柯羅莎颱風,他們昨天在台北小巨蛋順利開唱,舞台特效和聲光效果令人目不暇給,成員們更是忙著滿場飛跑,與歌迷們近距離互動。

 大秀新單曲 落華語互動

 在粉絲「NEWS!NEWS !」的歡呼聲中,6名團員從40公尺高的小巨蛋屋頂唱著「朝著星光前進」揭開序幕,隨後更吊著鋼絲飛天,由四面八方出現,他們除了以團體型態演唱多首冠軍單曲,山下智久也演唱單飛歌曲「擁抱我!小姐」,另外,錦戶亮則是帶著關西小傑尼斯演唱他參與的另一團體「關8」的多首組曲。

 他們也特地選在昨天首次演唱新單曲「weeeek」,並且用華語演唱「NEWS NIPPON」,現場的大銀幕上並出現字幕,讓粉絲跟著唱和場面熱絡。

 手越祐也吊鋼絲 摔一跤

 在第1場演唱會接近安可曲時,手越祐也因為鋼絲拉起的時機沒有算準而跌倒,但是他立刻敬業的起身表演,事後他表示自己沒有大礙,歌迷的即時關切讓他窩心。

 加藤成亮約會 想餵小籠包

 成員們也在演唱會上說到對台灣女生的印象,加藤成亮表示,他覺得台灣女生很積極,希望可以約會吃小籠包,互餵對方,增田貴久則大讚:「水噹噹」。

 另外,他們也暢談自己的理想約會方式,錦戶亮表示,他想跟女友待在家中玩親親,如果可以,他也想跟台灣的粉絲們Kiss。而山下智久火力更猛,他笑說:「親親還不夠,我還想跟女友在家抱一整天。」

 連續唱 進場人數破紀錄

 NEWS原定在前天開唱的演唱會因颱風延期,成員們昨天上午在舉辦日本粉絲專屬歌友會之後,就連忙到小巨蛋進行最後的彩排。

 他們昨天舉辦2場演唱會,但是,退票的粉絲人數並不多,共吸引2萬6000人觀賞,也打破小巨蛋單日進場人數的紀錄。今天成員們將搭乘早上8點30分的全日空班機離台,繼續新單曲的宣傳工作。



 
 這此演唱會上唱了新單曲「weeeek」
 整個就超HIGH~~~而且還唱了2次!!
 音樂一放身體就會自動跟著往上跳!!
 NEWS真的很棒唷!!
 恩ˇ小手那一跤~心都涼了~真的嚇到我了==
 希望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