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颱風,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昨天下午開始連唱2場演唱會,吸引2萬6千名觀眾。成員手越祐也第一場吊鋼絲時不慎跌落120公分舞台,幸好並無受傷,立即回到台上加入演出。

 NEWS首次台北演唱會,極盡華麗多變,鋼絲、爆破、彩帶、魔術加上移動舞台和機關遍布舞台各處。前一天說要全力演出補償歌迷的手越祐也,下午場接近安可時,手越原本要從舞台以鋼絲吊起,沒想到一個沒算準,手越瞬間踩空跌落舞台,「碰!」的一聲,引起歌迷驚呼,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手越迅速又翻回舞台上,事後手越說:「看到旁邊歌迷立即用紙條寫日文『還好嗎』,覺得很感動。」山下智久說:「這種情況在日本演出或練習時常發生,習慣了,沒問題。」

 晚上演唱加上4次安可,NEWS一場就連唱35首歌,包含11月7日才要發行的新歌「weeeek」,讓歌迷大呼過癮,下午場山下智久一度唱到脫去上衣,晚上場NEWS全員情緒超HIGH,話題越來越大膽沒禁忌,談話時間被問覺得台灣女生怎樣?6人開始比嘴甜,加藤說:「很積極。」增田以中文說:「水鐺鐺。」關西風格的錦戶大膽說:「很可愛,如果有時間,希望能和大家一個個親親。」山下說:「我愛上了台灣歌迷!」手越說:「大家很積極,我們要互相比積極。」最後小山說:「希望有機會跟台灣女生約會。」

 聊到理想中的約會,處處受偶像身分限制的NEWS幻想一堆,加藤說:「希望吃小籠包約會,兩人互餵對方。」增田說:「希望一起做個超大的小籠包,兩人躲在裡頭約會。」錦戶又大膽說:「最理想就是兩人一整天待在家玩親親。」山下也不甘示弱:「除了親親,還要抱一整天。」手越跟著說:「那我也要一整天抱在一起。」小山說:「兩人先開車漫無目的兜風,接下來看能做什麼。」台下歌迷聽得臉紅心跳,歡呼驚叫聲連連。

 NEWS實現承諾全力演出,滿場跑又吊鋼絲照顧整場歌迷,甚至跪地唱接近歌迷,還上演一段神奇驚險的魔術表演,最後還祕密準備大禮,不但以勤練中文演唱「NEWS NIPPON」一曲,發音相當標準,唱到「青春AMIGO」,山下和錦戶突然現身3樓觀眾席,近距離對著歌迷演唱,讓歌迷看得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兩人真的就在眼前。今早8時半,NEWS一行將搭乘全日空班機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