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要眾粉絲注意安全,明日再戰!原訂今、明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海外演唱會的NEWS,因為強颱「柯羅莎」來插花,導致今天的演唱會取消延到明天下午,NEWS六人下午臨時趕往小巨蛋開記者會向歌迷道歉,並且為部份媒體報導周邊商品獨厚日本粉絲購買事件說明,主辦單位也表示今明兩天暫停,10月13和14日兩天會在超級圓頂位於八德路的公司大樓1F再行販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由於NEWS的首場演唱會因為強颱而被迫取消,在下午舉辦了臨時記者會,NEWS六人現身向台灣粉絲致歉,表現出帥氣的誠意。山下智久在記者會開場就用中文向在場媒體問好,他說:「因為颱風的關係,為了大家的安全才決定取消今晚的演出,對此真的很抱歉」,而加藤成亮、手越祐也、增田貴久、錦戶亮也都表示很遺憾,真的是不得已才取消,希望大家趕快回家,並注意自己的安全,展現偶像關心粉絲的一面。

 至於今天早上發生的台灣粉絲質疑主辦單位獨厚日本粉絲購買周邊商品,小山慶一郎則代表發言,表示並沒有獨厚日本粉絲,其實是因為同時有兩個口在販賣商品,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問題,而因為安全考量,同時也宣佈今天下午三點以後和明天都不賣商品,8日先開放給6日有在小巨蛋會場寫完訂單的粉絲領貨,其餘則會在10月13、14日兩天於八德路一段46號1F進行販賣,想購買周邊商品的粉絲們可向主辦單位超級圓頂洽詢。

 這場臨時記者會也讓台灣媒體感受到「柯羅莎」的威力,在NEWS團員走出來時,現場突然跳了一下電,記者們詢問NEWS會不會擔心明天電力不穩的問題,山下智久笑說明天會用他們的POWER來維持電力,加上今天晚上除了飯店哪都不能去,六人會好好研究明天要怎麼帶給台灣粉絲最佳演出!

 

 唉~一個颱風把演唱會行程打亂了!
 真是的><"
 週邊部分我還是絕得不妥!
 應該有更好的方法~讓大家都能公平購買!
 (向之前在官網上販賣~各地的飯都能同時購買!)

 恩ˇ真的是很無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