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昨天下午在風雨中抵台,今明兩晚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正式引爆日韓兩偶像團體在台對戰,來台前得知此行將碰上強颱柯羅莎,日方經紀公司為安全起見特別為NEWS的6位成員加了10億日圓(約台幣2億8千萬)保險。

 NEWS成員和11位小傑尼斯穿著帥氣初秋新裝現身,當中4位小傑尼斯還從日本關西飛來會合,雖然中午過後風雨增強,接機歌迷人數卻不斷增加,600多位歌迷擠滿入境大廳1、2樓,比前天東方神起和之前手越增田抵台時接機陣仗更為盛大,部分歌迷還興奮到整夜睡在機場等候。

 在保全、工讀生、航警和工作人員等共約120人保護下,NEWS和小傑尼斯優雅得站定接受媒體拍照,歌迷也樂得猛搶拍,行進間看到歌迷海報滑掉,小山慶一郎還親切幫歌迷撿起,令歌迷感動的當場飆淚,隨後一行邊微笑揮手邊往保母車移動,當看到所有成員都上車離去,許多歌迷情緒飽和到最高點,有的相互抱著痛哭。

 NEWS從機場即直奔鼎泰豐,享受小籠包的魅力,用餐後回到下榻的晶華酒店沒休息多久,下午6時即驅車前往小巨蛋開始彩排,展現傑尼斯偶像工作的敬業和高效率。

 歌迷追星之外,也不忘把握時間前往小巨蛋排隊等候今天一早搶購周邊商品,顧慮颱風安全,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和小巨蛋管理單位商議,將周邊商品改為今早10時開始於室內販賣。




 小山真貼心耶ˇ
 如果是我一定也會立刻飆淚的
 
 有禮貌的孩子就是不一樣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