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NEWS」昨天不畏強颱柯羅莎依約登「台」,經紀公司特別為6名團員投保10億日圓(約2億6千萬元台幣)海外旅遊險,就怕傷了搖錢樹,但近600名粉絲接機擠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原本笑容滿面的錦戶亮因保全簇擁,手臂撞到門框,從此笑不出來;部分粉絲抱怨,他們似乎不如上次來台時那麼親切。

 日本團體NEWS於2003年來台參加國慶晚會,昨二度來訪遇到強颱,經紀公司為慎重地砸下2億6千萬元台幣為6位團員保險。他們於昨午3時現身入境大廳,600名來自台灣北中南、香港、美國等地的歌迷激動尖叫,並向前推擠,有歌迷因此被擠掉鞋子,幸有50名工讀生與保全人員維持秩序,場面並未失控。

 錦戶亮手撞門框 

 

 隊長山下智久是人氣王,多數粉絲為了見他一面去接機,還有歌迷前天晚上8時就到場「卡位」。但山下似乎被歌迷的聲勢嚇到,僅羞澀微笑。錦戶亮剛開始很high地頻頻比和平手勢回應粉絲,但離開機場時,他因多名保全簇擁、催促,手臂撞上門框,刻意面露痛苦狀,表情豐富誇張。

 

 他們沿襲傑尼斯前輩來台「傳統」,一離開機場便直奔鼎泰豐嘗美食,一行人點了4籠小籠包、蝦肉蒸餃與芋泥小包等佳餚,消費4250元台幣。主辦單位表示,儘管颱風搗亂,今、明兩晚他們仍如期在台北巨蛋舉行演唱會;加油扇、筷子等周邊商品今天上午10時起在台北巨蛋館內服務台販售。

 

  


 Ryoちゃん的表情好有趣捏
 (Ryo:欸~我是撞到門框耶~真沒良心><)
 好啦ˇ那我要怪保全害你撞到(笑)

 嗯嗯,孩子們都到台灣囉!
 跟我們在同塊土地上呢~(轉圈圈)
 真不敢相信!!

 第一張圖片有拍到小祐祐(石垣大祐)呢
 嗯嗯ˇ有僑到好位置唷(^ˇ^b) 
 
 總而言之
 就是非常開心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