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團體「NEWS」不畏強颱柯羅莎威脅,聲言除非飛機停飛,否則仍依原計劃於明天下午2時登「台」,後天登上台北巨蛋開唱。他們拼事業不荒廢學業,團員山下智久、手越祐也與加藤成亮都是大學生,小山慶一郎則已取得學士文憑,堪稱傑尼斯「知青團」。 

 由山下智久領頭的NEWS,於2003年9月成軍,曾受邀來台在國慶晚會演出,隔年正式出道。

 他們的首次海外售票演唱會也獻給台灣,預定明搭乘全日空EL2109班機下午2時抵台,周六、日晚間在台北巨蛋高歌,成為繼「近畿小子」、「V6」、「東京小子」、「瀧與翼」與「嵐」,第6個來台開唱的當紅傑尼斯偶像。 

 目前團員剩6人
 
 NEWS組團之初共有9人,但森內寬貴因無法兼顧學業而退團,內博貴與草野博紀於2005年違反未成年飲酒條例,被降為「實習生」,至今仍無法歸隊,團員僅剩6名。

 山下智久人氣旺 

 但6位帥哥很爭氣,除了錦戶亮與增田貴久是高中畢業學歷,其餘都進了大學。小山慶一郎已率先從明治大學畢業,晉升「學士歌手」;就讀明治大學商學系的山下智久,剩半年畢業,上月他登上校刊《Mstyle》封面,短短兩天就被索取一空,還有人上網拍賣,叫價5千日圓(約1千5百元台幣)。

 解碼優質帥哥 

 ◎山下智久
 ˙174公分
 ˙22歲(1985/04/09)
 ˙明治大學4年級 

 ◎手越祐也
 ˙170公分
 ˙19歲(1987/11/11)
 ˙早稻田大學2年級 

 ◎小山慶一郎
 ˙177公分
 ˙23歲(1984/05/01)
 ˙明治大學畢業 

 ◎加藤成亮 
 ˙175公分
 ˙20歲(1987/07/11)
 ˙青山學院大學2年級 

 ◎錦戶亮
 ˙170公分
 ˙22歲(1984/11/03)
 ˙關西文化藝術學院高校肄業 

 ◎增田貴久
 ˙171公分
 ˙21歲(1986/07/04)
 ˙Clark紀念國際高等學校畢業 

 


 大家真的很厲害!!能工作&學業都能兼顧:D
 佩服佩服~
 恩~我也要和他們一樣!!^ˇ^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