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今年完全稱霸公信榜,最新單曲「Happimess」賣出19.2萬張,不但順利空降公信榜冠軍,成為今年到目前為止擁有最多第一的偶像團體,這也是他們繼2002年後再度締造一年有三張冠軍單曲的好成績。 

 另外,這也是嵐的第16張冠軍單曲,而且是自1999年11月出道以來,全部20張單曲都打入TOP3,可見他們在演藝圈的人氣是非常穩定的。

 這張「Happiness」是搭配成員二宮和也、櫻井翔合作之TBS電視台日劇「貧窮貴公子」主題曲,也是造成這張單曲能有如此銷售數字的關鍵。 「Happiness」是首以「友情」為主題,曲風帶點搖滾並充滿了疾走速度感。

 在音樂錄影帶中更是表現出5人感情自然融洽的一面,修車、茶道通通來,許多粉絲看了也都開心了起來。「Still...」則是首表達出在夏天即將結束時,雖然會令人有些愁悵,但也不要停下腳步持續大步向前邁進的積極內容。

 台灣艾迴音樂已經在18日發行。


 新單曲請大家多多支持唷:D
 MV真的很有趣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