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月)に行われた「新ユニット結成記者会見」にて、なんともサプライズなビッグニュースが到着!

 ★新ユニット「Hey! Say! JUMP」結成!

「Hey! Say! JUMP」は、有岡大貴高木雄也伊野尾慧八乙女光薮宏太の5名からなる“Hey! Say! BEST”と、中島裕翔山田涼介知念侑李森本龍太郎岡本圭人の5名からなる“Hey! Say! 7”が一体となった、総勢10人の超大型ユニットです。

 ★11/14(水)デビューシングル「Ultra Music Power」リリース!

 ★2007年秋に行われる「ワールドカップバレー2007」
  スペシャルサポーターへの就任も決定!!


 ★本日15:20~フジテレビ系でオンエアされる
  「ガンバレ日本!ワールドカップバレーへJUMP!!」で、デビュー曲「Ultra Music Power」を初披露!!


 ★さらに19:00~フジテレビ系でオンエアされる「HEY!HEY!HEY!見よ!3時間生放送スペシャル!」に、横浜アリーナ会場からの緊急生出演が決定!

「JOHNNYS’ Jr. Hey Say 07 in YOKOHAMA ARENA」公演で、ファンの皆さんにもお披露目される新ユニット「Hey! Say! JUMP」。今後の活動にぜひご期待ください!

 ※結成記者会見の様子はこの後「ジャニーズ事務所公式携帯サイトJohnny’s web」で掲載予定です。
 http://www.johnnys-web.com/



 11月14日會正式出道並發行出道單曲「Ultra Music Power」
 也會代言2007的世界盃排球賽唷

 哇~老實說剛看到這個消息~超級SHOCK!
 是因為一直在猜今年出道的團是誰~
 想說是「Question?」.「Kis-my-ft2」.「Ya-ya-yah」...
 不然就是TOMA他們帶團出來!!
 但最最最不想看到的是"拆團"

 結果~!天算不如"喜爺"算阿
 喜爺總是會做出一堆讓人很SHOCK的事捏!
 哈ˇ可真要習慣了(笑)

 還有還有
 我可愛的YA團逃不了命運被拆了
 雖然新團裡有小藪&小光....可是...
 那...那...太陽&翔央...怎麼辦勒(?!)
 為什麼要拆YA團呢??一起出道不是很好嗎??
 YA團一直都是在一起的耶.....一直以為他們會一起出道的....
 結果是這樣的結局.......那他們多年培養的默契是培養假的喔
 喜爺為何總要讓人心碎呢......讓人對一個團建起了喜愛.....
 然後在一夕之間拆了他們....真的讓人好難過.........................[淚奔﹡]

 同樣的事情到底要重複幾次才肯罷休呢(像當年大家喜愛的4TOPS...)

 (突然來了一段對話)
 妹:姊.......太陽&翔央現在該不會在角落裡偷偷哭泣吧
   我們該來成立一個太陽&翔央的後援............
 
 我:哈.......我也這樣絕得耶..............(嗚....)


 恩~
 總而言之
 先不管這個認定的事實哩
 希望這些孩子出道後可以保持著有禮貌且不驕傲的態度
 接下來的日子才是考驗的開始
 因為現在的大家不是Jr.了
 而是要以一個出道的團體出發
 大家年紀還這麼小一定會有莫大的壓力吧(尤其是龍太郎...太小了)
 發唱片.演唱會.上節目............等
 一定會非常的辛苦的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克服囉(事務所真不知有沒有考慮這些孩子的壓力阿)

 恩..........未來請大家多多加油囉:D
 自己的未來只有自己能掌握

 加油加油加油
 
 唉....真不知喜爺這次決定是好還是壞阿  
 年紀這麼小~而且還有課業上耶
 一定會超累超累..................

 明明應該是個好消息的
 卻..怎樣都高興不起來.......很複雜的心情.....
 (鬧變扭中........還是不敢相信小YA團被拆了....我的太陽&翔央阿....)


 給喜爺的話:
 
 喜爺阿~希望你可多考慮比較早進來的Jr.們的心情阿
 相信他們看著比他們晚入所的Jr.出道....心理一定很不好受(淚奔)
 先給他們機會吧!!他們都很棒的喔^^
 也麻煩幫我們好好安排翔央&太陽的未來吧 XD
 希望不要在拆團了拉........... 

 (哇哇哇~版主還在很SHOCK的心情中.........(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