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運氣實在有夠好,最新專輯「旅人」雖然低空飛過登上公信榜冠軍,但卻成為公信榜史上的第一千張冠軍作品,好運程度百分之百,V6隊長坂本昌行開心的說:「這個紀錄超級珍貴,因為人的一生可能都碰不到半次!」

 公信榜從1970年1月開始,到上週為止已經累計了999張冠軍專輯,原本很有可能是Dragon Ash拿到第一千張,但沒想到「決明子」後勢強勁連霸兩週,結果機會就這樣讓給V6,也因此順利成為公信榜的第一千張冠軍專輯。

 隊長坂本昌行表示出道12年的第10張原創專輯可以拿到這個紀錄實在太棒,V6的六人都覺得非常光榮,因為這個「一千冠」的寶座不是每個藝人都可以擁有!台灣艾迴音樂已經於14日發行這張「旅人」專輯。


 


 嗯嗯~
 第一千張冠軍專輯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的!!
 如果要等到第二千張時不知道又要多久之後了~(到那時候我們都老了= =)
 V6拿到這個頭銜~真的很幸運耶!(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