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備受矚目的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受命擔綱挑戰師兄瀧澤秀明2004年演紅的舞台劇「Dream Boys」,龜梨在2小時15分鐘演出內,飛起達14次,長時間在空中展現華麗演技。

 龜梨和也、田中聖、屋良朝幸等3位傑尼斯偶像,主演的音樂舞台劇「Dream Boys」,前天首度對媒體公開,同劇將在東京帝國劇場上演到本月30日,7月門票開賣當天立即搶購一空,令喜多川社長決定明年3月原班人馬再度在帝國劇場進行公演。

 第一男主角龜梨在劇中以鋼絲吊到15公尺空中14次演出,甚至快速俯衝到離觀眾只有1公尺的距離,驚險程度引起驚呼,龜梨笑說:「我原本連雲霄飛車都不太敢坐,這次完全成長了,我現在是日本腳最常懸空的男人。」6日演出時,山下智久以嘉賓姿態突然登場,與龜梨合唱人氣歌曲「青春AMIGO」,帶給觀眾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