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頻漲,就只有上班族的薪水沒漲,讓不少人勒緊褲袋精打細算過日子,日本電視月刊也舉辦「看來最節儉的藝人」票選,最後由傑尼斯團體「近畿小子」的堂本光一受封「省錢王子」!

 在「月刊The Television」的節儉藝人票選中,曾經在節目中自豪連剩下的冰塊都不浪費的堂本光一獲得115票,成為冠軍,他表示,他每次喝完飲料後,習慣把還沒融化的冰塊撈起來,快速用水洗過,然後冰著留到下次繼續用,讓粉絲印象深刻。

 草弓剪剛天熱不開冷氣

 位居第2名的是打扮總是相當樸實的草弓剪剛,他曾透露,就算是夏天,他也會盡量不開冷氣,讀者則認為,他似乎不常外出血拚,日子應該過得很節儉。

 中居正廣手機壞 捨不得換

 名次緊接在之後的則是省錢省到連手機壞掉,都要猶豫好久才忍痛換掉的中居正廣,粉絲表示,他即使貴為天王,卻經常吃泡麵當三餐,舉止平民,節約功力了得。

 而中居的師弟二宮和也,省錢功力也不惶多讓,他平常出門經常都是兩手空空,等朋友請吃飯,就算是跟好友一起出錢用餐,他也堅持要根據每個人吃的餐點份量多寡來計算費用,頗符合他現在的「貧窮貴公子」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