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取慎吾主演的電影「西遊記」在日本上映票房不如預期,緊接在後推出的電影「HERO」,木村拓哉近來為宣傳,諸多平面雜誌、電子媒體頻頻曝光,不僅投資的富士電視台傾全力備戰,木村也要以「HERO」,穩住SMAP的聲勢。

 拍過多部日劇,木村拓哉從未因收視好,再接拍特別篇,「HERO」是至今的唯一例外。去年特別篇之後,緊接著投入電影版拍攝,木村接受訪問時表示:「剛開始聽到要拍成電影,我很好奇,拍成電影,會有什麼樣的改變。」與久利生公平一角是否有相似之處,木村透露:「大概是想做的時候就去做這樣的個性吧!」而私下的木村對盡全力做事的人也最為喜愛。

 木村與松隆子一直被日劇迷視為最佳拍檔,對兩人的再度合作,木村以「戰友」形容松隆子,松隆子得知後表示:「能被這樣形容,真的很開心。」木村在「HERO」寫真集中透露,若是「HERO」決定拍攝時,演出雨宮舞子一角不是松隆子的話,一定會立刻傳簡訊質問松隆子,意味著兩人的絕佳默契,已非任何人可以取代。此次電影版松隆子的爸爸松本幸四郎也參與演出,對木村的演技讚不絕口,更稱讚:「他非常有禮貌。」

 為滿足「HERO」迷,富士電視台不僅砸大錢為電影宣傳,除了在東京台場掛上「HERO」大海報,特地於暑假期間設計小型博物館,裡面全是「HERO」的場景與戲服。不僅木村拓哉飾演久利生公平的辦公室原貌呈現,就連日劇中常去的小酒吧,也是許多戲迷們爭相拍照的地方。

 今年SMAP沒有新單曲、演唱會,唯一重心就在「西遊記」與「HERO」兩部大片,早從今年5月坎城影展起,就進入電影宣傳期。「HERO」日劇版、特別篇均創下高收視,電影版會不會也隨著這股氣勢,票房開出紅盤,考驗著木村拓哉的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