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小臉稱后 木村魅力14連霸

 日本「an‧an」雜誌一年一度的「受歡迎男星、討厭男星」票選,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再度輕鬆榮登受歡迎男星冠軍寶座,以14連霸的驚人紀錄封王。在歌壇人氣歷久不衰的安室奈美惠,昨天也在ORICON舉辦的「小臉皇后」票選中,擊敗眾女星贏得后座。

 木村拓哉主演新電影「HERO」8日即將在日本盛大上映,今天發行的「an‧an」女性雜誌率先傳出另一好消息,該雜誌備受矚目的「受歡迎男星」票選,1988年起舉辦至今,木村拓哉每年都獨占冠軍寶座長達14年,不論福山雅治、中居正廣等同世代男星或妻夫木聰、玉木宏等後起之秀,都無法超越木村在各個年齡層女性心目中的偶像地位,今年加上日劇「華麗一族」、電影「HERO」的話題效應,木村「最受歡迎男星」的地位更加不可動搖。

 安室奈美惠正在忙於「amuro namie PLAY TOUR2007」日本巡迴演唱會,今年打敗小臉女星小西真奈美,在ORICON「小臉皇后」年度票選活動中,從去年的第3名晉升到冠軍寶座,近來活躍於歌壇及模特兒界的安室,小臉美感獲得各個世代女性肯定,許多投她一票的女性都說:「講到小臉,直覺就想到安室,她的臉和身材的比例非常棒,真令人羨慕。」去年的冠軍小西真奈美今年位居第二名,中生代小臉女星代表小泉今日子,這次也贏得30、40歲世代女性高票支持。




 an an雜誌選出最愛男藝人 木村14連霸 網友批灌票

 雖已是2個女兒的爸爸,34歲的木村拓哉魅力依然難擋。他連續14年摘下日本《an an》雜誌「最愛男藝人」票選冠軍,他自己也直呼「難以相信」;但難以相信的不止他一人,毒舌網友批評傑尼斯灌票,質疑票選結果的公正性。

 福山雅治9次當老二

 今發售的《an an》雜誌中,木村拓哉除了榮登「最愛男藝人」,還同時獲選「最想擁抱的男星」、「最佳男友」、「最性感男星」、「最時尚男星」等票選冠軍,在17416人次的投票中,不少讀者認為:「木村演出愈來愈進步,感覺超級有魅力。」

 玉木宏小栗旬沒上榜

 也有人認為,他的「電眼」無人能及。木村拓哉聞訊後說:「簡直不敢相信,但是非常高興!」票選第2名的福山雅治,也穩占了亞軍長達9年。

 SMAP中,除木村之外,中居正廣第3名、香取慎吾第6名、稻垣吾郎第9名、草弓剪剛第11名;加上岡田准一、松本潤、赤西仁、龜梨和也,前11名中,傑尼斯偶像就占了8名。

 李秉憲HERO成花瓶

 但目前爆紅的玉木宏、小栗旬、小田切讓等人榜上無名,日本網友因此毒舌批評:「SMAP也都超過30歲了,難道後繼無人嗎?」

 無論如何,木村拓哉「一哥」地位穩固,日前日本《週刊現代》爆料,其實SMAP女經紀人是李秉憲迷,在企畫《HERO》電影版時,硬是邀請李秉憲參加演出,結果劇情不搭,憲哥的戲分被剪到剩下5分鐘,當場淪為襯托木村的男花瓶。

 


 木村最魅14連霸 福山亞軍9不讓

 日本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連續14年獲選女性雜誌「anan」讀者票選最愛男星冠軍,魅力無人能敵!而他所屬的團體「SMAP」,除了草(弓剪)剛名次跌至11名之外,包括中居正廣、香取慎吾、稻垣吾郎都擠進前10名。

 每週銷量達37萬本的人氣女性雜誌「anan」,每年都會舉行「最愛男星票選」,木村拓哉從14年開始連莊奪冠,在他之前則有織田裕二、真田廣之等男星拿過冠軍。

 今年的票選共有1萬7416人參與,而木村所散發的強烈個人特質和完美的外型,是持續吸引女粉絲目光的最大魅力所在。

 妻夫木聰力抗傑尼斯 衝到第7

 他除了獲選女性最愛男星冠軍外,在「最想擁抱的男星」、「最性感男星」、「理想男友」、「最具時尚感男星」等選項中皆名列前矛,總計拿下5個冠軍,他在得知消息之後表示,感到相當開心且無法置信,粉絲的支持是他往前邁進的最大動力。

 名次排在木村之後的則是連續9年獲得第2名的創作歌手福山雅治,他在傑尼斯偶像的夾殺中,長年穩坐亞軍寶座,排名第7的妻夫木聰,也跟他同樣是前10名中,不屬於傑尼斯經紀公司的男星。

 松本潤因道明寺 躍升第5

 另外,因為接演日劇「流星花園」系列中的道明寺一角,人氣爆紅的松本潤,名次從去年的26名,大幅躍升至今年的第5名,而去年的第5名龜梨和也,今年則是跌至第10名。



 最受歡迎男星Top5 

 No.1木村拓哉
 年齡/身高:34歲/176公分
 所屬團體:SMAP
 去年名次:No.1

 No.2福山雅治
 年齡/身高:38歲/180公分
 所屬團體:無
 去年名次:No.2

 No.3中居正廣
 年齡/身高:35歲/165公分
 所屬團體:SMAP
 去年名次:No.3

 No.4岡田准一 
 年齡/身高:26歲/168公分
 所屬團體:V6
 去年名次:No.4

 No.5松本潤
 年齡/身高:24歲/173公分
 所屬團體:嵐
 去年名次:10名之外

 


 日本演藝圈最受歡迎的男藝人是誰,今年的答案又是木村拓哉啦!在5日發行的最新一期「anan」雜誌發表「2007最喜愛男藝人」排行榜,結果SMAP木村拓哉連續第14年拿冠軍,而且在「最想擁抱」、「最想當情人」、「最性感」以及「最時尚」也都NO.1,讓木村拓哉成為2007年度的五冠王。

 木村拓哉的魅力無論男女都很難抵抗,也因此有讀者讚他年年都在進化,且在演戲的時候那充滿力量的眼神更是令人着迷,當木村拓哉知道自己再度連霸,創下14年連續紀錄後,他開心的說:「不敢相信,但很開心,無論如何都感謝大家的支持!」

 「anan」雜誌今年的票選共有1萬7416位讀者參與投票,除了木村拓哉不動如山繼續連霸,而SMAP其他四位成員也都打入前11名。另外,在前十名裡面,只有連續九年坐穩亞軍的全能才子福山雅治,和妻夫木聰不是傑尼斯的,其他通通都是,傑尼斯在前30名佔了18個名額,顯見日本演藝圈依舊是傑尼斯的天下。

 「2007最喜愛男藝人」排行榜前10名依序如下:木村拓哉、福山雅治、中居正廣、岡田准一、松本潤、香取慎吾、妻夫木聰、赤西仁、稻垣吾郎、龜梨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