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 PM7:24

 大家好哇!
 現在我正在散步!
 阿咧?!
 難不成我喜歡散步嗎?
 我現在才發現啊(笑)

 話說回來,去年去京都的時候,我都在京都的街上走來走去哪!
 京都的風景真的很漂亮,所以無論走幾個小時都不會膩呢!
 由於「白虎隊」拍攝的關係在京都待了兩個半月左右哪~!
 因為是第一次演時代劇,剛開始真的是相當的不安!
 但因為一起演出白虎隊的大家年齡相近,真的是得救了,拍戲現場也變得很和樂!
 不過戰爭場面真的是相當地艱辛啊!
 尤其是在山裡,雨中打仗的場面特別辛苦啊。
 周圍當然有很多工作人員在場,白虎隊的大家也在場,但真的是非常地不安啊!
 實際上渾身溼透了,滿身泥濘,還有許多大蚊蟲之類的,槍的火藥也是我們自己裝的!
 不過我們只要在正式演出的時候呈現出渾身溼透了,滿身泥濘就可以了。
 要是正式演出OK的話,就可以到暖爐旁取暖避寒,要是肚子餓的話,就可以吃便當或是饅頭!
 而且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是18歲以上,還有超過20歲的!
 但是實際的「白虎隊」們只有14~16歲左右,一直在風雨中空腹,什麼也沒吃,而且還在一片漆黑中打仗,只 要想到這樣我整個人就不自覺打了冷顫。
 透過「白虎隊」的拍攝,讓我再次深痛地體會到出生在現今這個時代,真的是相當地幸福哪!
 要是你們大家之中有誰看了「白虎隊」之後和我有相同感受的話,我會相當開心的!
 因為這樣一來,我演出「白虎隊」的酒井峰治這個角色就產生了意義了啊
 因此要看明天發行的「白虎隊」DVD來感受一下吧!(笑)
 順便告訴大家峰治的台詞裡頭我最喜歡的一句!
 無論有多麼辛苦,只要活著必會雨過天晴,能夠看見澄澈的天空。
 我真的覺得就是這樣唷!
 這句台詞最棒了!



 F
ROM:: [ 花。鳥。風。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