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古裝處女秀《武士的一分》吸金40億日圓(約11億2000萬元台幣),加上演出日劇《華麗一族》平均收視率達23.9%,讓他行情回春,連帶日本「環球」、「艾迴」兩家唱片公司也爭搶他所屬SMAP的唱片新約。

 忙著宣傳電影版《HERO》的木村拓哉,不但廣告價碼高達1億日幣(約2884萬台幣),一集日劇更叫價500萬日圓(約144萬元台幣),過去只用美女當封面的女性時裝雜誌《JJ》,還打破慣例用他當封面人物。
 而他所屬SMAP近一年沒出唱片,傳即將脫離合作10年的JVC,傑尼斯大老闆喜多川為他們設立「J-Dream」廠牌,讓SMAP在傑尼斯獨立;據傳木村拓哉屬意日本品牌艾迴,但剛和艾迴一姊倖田來未拍拖的中居正廣,為避嫌則挑「環球」,最後東家將由5人表決。

 【FROM】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