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小子」TOKIO成員國分太一可能閃電結婚?他日前與友人用餐時醉爆自己深愛大學生女友,想照顧她一輩子;女星飯島直子則與牛郎男友Only優復合,傳出兩人年底前將入籍結婚。

 33歲的國分太一和交往8年的女友aiko去年分手,今年5月傳出新戀情,已和才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圈外女友半同居。
 
 最新一期《週刊女性》更爆料,他7月11日晚上在東京惠比壽和友人用餐時,藉酒表心意,不但當眾坦承交往順利,更打算結婚。

 
 同席客人指出,國分太一和幾位相熟友人聊天聊開了,被問到有沒有女友時,自爆:「現在交往中的女友是普通人,我在演藝圈對八卦報導早就習慣了,但希望能保護她。」他還表示,女友都會在家裡等他一起吃飯,希望明年春天可以結婚。
  40歲的女星飯島直子也被爆和小她13歲的牛郎男友「Only優」復合。兩人不但共同投資酒吧,連養的臘腸狗名字都叫「艾迪」,友人指出她計劃拍完NHK晨間劇《瞳》後,年底和小男友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