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 TV與緯來日本台今夏將播青少年題材新戲,JET TV今晚10時將播出改編自超人氣漫畫的日劇「偵探學園Q 」,緯來日本台則轉播日本剛播一個月收視創新高的「極道鮮師3 」。

 「偵探學園Q」跟「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一樣師出名門,出自名漫畫家佐藤文也。

 故事是以培養一流偵探的偵探學校為主題,其中菁英班「QClass」集結了5個具有瞬間記憶力、超強觀察力、電腦天才等特異功能的學生,校長為了增加他們的實戰經驗,都會要求他們協助警察偵查懸案。


 主角之一的神木隆之介,2歲就踏入演藝圈,參與過幾十齣電視、電影的演出,15歲的他在「偵探學園Q」是他第一次在電視劇擔任主角。


 而志田未來也是6歲小小年紀就出道,在極具爭議性的日劇「14歲的媽媽」中飾演未成年懷孕的少女,驚豔日本演藝圈,這次她在「偵探學園Q」一反沉重灰暗的角色,又是耍寶又是Cosplay,穿著女僕裝在秋葉原趴趴走。

 「極道鮮師3」小兵立大功,在日本收視險勝「捲毛首相」木村拓哉,成為今年收視最「夯」日劇。該劇甫在日下檔,緯來日本台搶下首播權,並將安排在8月6日播出。

 「極道鮮師3」在播出前,曾因主演的學生偶像們名氣不大而被唱衰,不過一上檔就創下6.4%的高收視,仲間由紀惠睽違3年再執教鞭,招牌眼鏡加上大紅運動服,果然吸睛,一掃她票房失靈的陰霾,再度坐收視率女王寶座。

 「極道鮮師3」的冠軍收視,讓電視台大喜,預計要趁勝追擊拍攝電影版作為電視台55周年的紀念,並且打算請「極道1」的小栗旬、「極道2」的赤西仁、龜梨和也、小池徹平等人參加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