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再傳醜聞!繼「關8」澀谷昂爆出強灌女性酒導致對方酒精中毒後,《週刊現代》再爆「嵐」隊長大野智擁女開呼麻派對,還與參加派對的女性留下3P激情照。

 用大麻誘引女生還自拍

 日本今天發售的《週刊現代》,爆出「嵐」隊長大野智開大麻派對醜聞。週刊登出大野和2位參加派對的女性裸擁畫面,令歌迷震驚不已。報導指出,大野以大麻為誘因,邀幾位女性友人一起「放鬆一下」,「開飯」後,雙眼迷濛的他,當場與其中2位女性演出兒童不宜3P場面,大野把手放在裸女雙腿之間,還一起自拍。

 與吉野公佳偷談地下情

 大野智去年才被爆與大他5歲的女星吉野公佳偷談地下情,《Friday》雜誌也刊出數張他用手臂親密環繞女方的合照,他當時低調應對,聲勢未受影響。他今年與生田斗真合作的日劇《魔王》正在播出,沒想到一向形象優良的他,竟爆出性愛吸毒醜聞,粉絲直呼不敢相信。

 可能比照澀谷昂冷處理

 近期傑尼斯醜聞連發,但高層似乎打算冷處理。「關8」成員澀谷昂日前帶著小傑尼斯和美眉開派對,還把其中1名女子灌到酒精中毒,最後卻只有在場的3名小傑尼斯遭開除,澀谷昂並未遭到處分。週刊推測,傑尼斯高層對當紅團體「嵐」隊長大野智應也會比照處理,包括「嵐」10月11、12日來台演唱的行程,也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