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偶像山下智久前天出席富士電視台舉行的新劇「CODE BLUE急救飛機緊急搶救中」製作發表會時,首次飾演醫生的他坦言,由於所飾演的角色,要使用很多的醫療專業用語,難度相當高,但他說:「我會用120分的力量,去演好劇中的角色。」

 山下智久在去年春季日劇「求婚大作戰」中,還是飾演靦腆高中生,在即將於7月3日上檔的新劇「CODE BLUE急救飛機緊急搶救中」,馬上搖身一變成為「飛天醫生」,劇中他將搭乘急救飛機,並在機上完成急救場景的拍攝,參加演出的演員還有因電影「戀空」而人氣爆增的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等。


 日媒指出,山下智久在去年春季檔中,主演的「求婚大作戰」,是春季檔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加上與他演出對手戲的新垣結衣,也是票房掛保證的女星,預估兩人聯手演出的新劇「CODE BLUE急救飛機緊急搶救中」,在夏季檔日劇爭奪戰中,應會寫下亮眼的收視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