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日期: 10月11日 、 10月12日 

 嵐迎接10周年到來 10月二度登台開唱

 今年的傑尼斯到底是誰來開唱,答案是即將迎接出道10周年的「嵐」!繼2006年成功踏出日本後,「嵐」決定要二度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且這次除了10月台北之外,緊接著11月還有上海、香港以及首爾等三個城市,預定動員17萬3千名粉絲,將創下傑尼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紀錄。

 在15日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上,嵐宣佈將於9月5日挑戰能容納超過7萬名觀眾的東京國立競技場,並正式揭開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序幕,他們成為繼SMAP和美夢成真後,第三組單獨在該場地開唱的團體,五位成員均表示能在迎接10周年到來的同時再度舉辦亞洲演唱會是個很棒的體驗。

 而本月初在名古屋演唱會彩排時不小心讓右手手指骨折的櫻井翔,對於自己的傷勢表示已經無大礙,還讚嘆人類的復原力果然厲害,他的發言讓粉絲的擔心一掃而空。至於接下來的發行計畫,除了25日的新單曲「One Love」,9月3日還會有東京巨蛋寫真集,粉絲們可得好好盤算,否則荷包可能很難抵擋這波暴風雨的攻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