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夯的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將登台搶攻粉絲的心!JET日本台將先推出人氣超火的新生代演員龜梨和也、田中聖則與氣質女優綾瀨遙聯手演出的「唯一的愛」,之後再推出由具有白馬王子氣質的田口淳之介,首度挑大樑與石原堿一起演出俏皮溫馨的劇「新娘與爸爸」,讓喜愛KAT-TUN的粉絲看心中偶像大飆演技。
 
 KAT-TUN不但個個在日劇演出上大放異彩,歌唱的本業也成績斐然,6月4日推出的第3張新專輯「KAT-TUN III-QUEEN OF PIRATES-」,不到一周就狂銷24萬張,一舉衝上Oricon排行榜冠軍,達到連續10張單曲與專輯都奪冠的目標。

 同時,他們也是繼「光Genji」、「Kinki Kids」與「News」之後,日本流行音樂史上第4個達成此項紀錄的歌唱團體,接下來,他們將在8月2至5日,連續4天在東京巨蛋舉行超大型演唱會,打破師兄SMAP連辦3天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