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太老了!應該趕快退休了!

 日本富士電視台知名新聞節目「Mezamashi TV」節目主持人伊藤利尋,日前在節目中突然爆出:「木村、中居這些人都要40歲了!SMAP還做什麼偶像啊!快解散吧!」公然出言侮辱超人氣偶像SMAP,立刻引起一陣騷動。

 雖然伊藤利尋在節目中的這段話,當場被電視台卡掉了,女歌手堀江由衣當天正好在節目中擔任特別嘉賓,不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出這件事,還表達了自己的感想。

 由衣一開始用伊藤利尋在富士電視台的外號,暗指他就是侮辱SMAP的人,隨即在部落格中寫道,「我很喜歡SMAP,尤其是拓哉先生,竟然有人說:『木村、中居這些人都要40歲了,SMAP還做什麼偶像啊!快解散吧!』一般人會這樣對他人口出惡言嗎,這對努力工作的人是否顯得很過分,因為SMAP一直很努力,我現在都還是他們的粉絲。」

 消息一傳出後,立刻在日本網路上引起不小的騷動,喜歡和討厭SMAP的網友,更在網路上吵的不可開交,堀江由衣發現事態嚴重後,已趕快從部落格中刪除這篇文章。
 

 嗯嗯,身為主持人說這種話真的太不應該了吧
 那他也該想一下~~既然說SMAP老了該解散了
 那他自己是不是也該離開電視台了呢
 
 真惹人厭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