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金曲獎到底會不會有傑尼斯偶像來台,答案揭曉!日本各大報紙在5日報導,傑尼斯將派出正在參與「極道鮮師3」演出的「Hey!Say!JUMP」成員高木雄也以及隸屬B.A.D的中間淳太和桐山照史等三人,參加7月5日的金曲獎,屆時將會演唱連續劇插曲「我們的青春」等4首作品。

 此次來台的高木雄也、中間淳太以及桐山照史都在「極道鮮師3」裡面有亮眼表現,日本媒體甚至稱他們為「極道鮮師3人組」,雖然該戲還未在台灣播映,但受注目程度可見一般,首次出國表演的高木雄也表示要讓大家見識他們的帥氣之處,而小時候在台灣住過的中間淳太,去年曾隨NEWS演唱會來台,他說:「能再到台灣真的很高興,希望有機會可以回學校和住過的地方瞧瞧」。


 第19屆金曲獎將於7月5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由陶晶瑩、大小S以及侯佩岑攜手主持,主辦單位東風電視台則會從當天下午5時30分的星光大道開始現場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