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P日記080515第1732回
 
 PM8:05
 
 早晚好!
 今天天氣真好^o^
  
 
 是個散步的好天氣!
 
 我今天穿的靴子是初三時買的!
 
 這是我買的第一雙靴子,實在是很開心,
 就買來其他鞋帶把原有的換下來再穿。
 
 這雙鞋上凝聚了我許多回憶!
 
 
 換個話題,
 我今天一天都擺脫不了困意~
 
 可能得五月病了吧~
 要趕快治好才行!

 注:五月病:4月新入學新入社的人5月份就會出現的精神不安定狀態 


  
 本日記翻譯為【P吧出品】以及【P吧翻譯組
 ※經授權允許轉載,禁止再轉
 

 
 P的東西怎麼都可以穿這麼久阿XD
 如果是我的一定保存不到現在!!
 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