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電影景氣復甦,各家電視台紛紛將旗下的日劇搬上大銀幕,改編成電影搶話題之餘,也搶票房!

 HERO叫好叫座

 在日劇中留下伏筆,並將作品搬上大銀幕,在電影版中清楚交代結局的模式成為日本影壇的特有現象之一,而去年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電影版,成功拿下年度賣座冠軍之後,他的師弟堂本光一、山下智久、松本潤和岡田准一主演的日劇「壽司王子」、「詐欺獵人」、「流星花園」、「SP」也接連宣布開拍電影版。
 
 極道師生總動員


 其
中,「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演出的「壽司王子」,將場景拉到紐約拍攝,不過,作品4月19日上映之後,賣座成績卻未如預期,上映首週的週末票房為8000萬日幣(約台幣2329萬),離預期的20億日幣票房(約台幣5億8214萬)還有一大段距離,讓投資拍攝的朝日電視台連忙加強火力宣傳。

 另外,仲間由紀惠主演的日劇「極道鮮師」,最近在日本播出最新系列,收視依舊開出紅盤,讓日本電視台信心十足的宣布將開拍電影版,並且找來參與演出過的小栗旬、赤西仁、龜梨和也、小池徹平等人回鍋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