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在眾多新生代男星中,是公認的演技派。尤其「來自硫磺島的信」跨足好萊塢後,大獲好評,讓他成為許多名導及編劇眼中的最佳人選,還打敗木村拓哉,勇奪第10屆日劇大賞最佳男主角。

 日本國寶級名編劇倉本聰繼「溫柔時光」後,再次欽點二宮和也擔任「料亭小師傅」男主角,並直言該劇一開始就是為他量身打造,變成左撇子小廚師。

 上次「溫柔時光」中,他與長澤雅美湊成對,這次更貼心地安排2個小美女黑木梅紗、福田紗紀,讓他大享齊人之福。


 劇中二宮和也飾演一名父不詳、在老字號料亭工作7年的小師傅,個性天真又單純。實際上二宮和也的爸爸也是教日本料理的老師,但他透露,自己只愛像漢堡、大阪燒、文字燒、醃漬茄子這種「平民美食」,而最討厭的食物是「貴的食物」,有次和「嵐」的成員一起去吃高級燒肉後,回家吐光光,他無奈笑說:「我沒有吃好東西的命吧!」

 「料亭小師傅」今起周一至周五晚間9時於緯來日本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