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人氣偶像堂本剛,改名變身玩上癮,「近畿小子」、「虎斑☆恐龍王」兩種身分之外,近來又冒出以「244 ENDLI-x」為名的全新形象現聲樂壇。

 跳脫純偶像努力往創作路線前進的堂本剛,繼「虎斑☆恐龍王」後,融合全新世界觀再度作了一次完美結合,化身為「244 ENDLI-x」(發音為TsuyoshiENDLI-x)繼續展現音樂創造力,以自己與愛為主題,推出首張單曲「春去春來」和專輯「I AND愛」,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真實呈現他神秘的感情觀,發行首日順利攻上公信榜亞軍,證明「剛式」風格的音樂,已經漸漸為歌迷肯定,台灣今天發行。
  每次發片總有新創意的堂本剛,這次還在澀谷淘兒唱片行專闢特區,展示「244 ENDLI-x」的整套宣傳服和頭盔,周圍則裝飾著許多他出生地奈良的吉祥物小鹿玩偶,對穿著也很有主見的堂本剛,之前曾在日本電視節目「Narutomo」中,被票選為「私下最會打扮男藝人」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