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長澤雅美、上野樹里、錦戶亮、水川麻美與瑛太等多位日本新生代演員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新日劇「最後的朋友」,十號在日本首播,由於劇中涉及女同志的激情吻戲,因此十分受到矚目。

 「最後的朋友」劇情涉及情人暴力與同性戀情等勁爆話題,第一集講述來自破碎家庭的長澤雅美,一直渴望有一個溫暖家庭,可惜遇人不淑,飾演她男友的「錦戶亮」,原來是個暴力男,為了避開他,長澤雅美遷往賽車手上野樹里以及朋友瑛太的寓所避難,展開「一屋三人行」的生活。
 
 在劇集播出前,富士電視台已經預告,劇中會有同性戀激情戲,而在第一集中,就有上野樹里擁著心靈受創的長澤雅美激吻的鏡頭,由於拍得十分有美感,許多網友不但不覺得反感,反而稱讚有電影「NANA」的感覺。


 網友也稱讚上野樹里完全擺脫「交響情人夢」裡的瘋癲形象,將一個女同志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最後的朋友」第一集有13.9%的收視率,算是中規中矩。
 

 

 恩~老實說~本人對女女的這個部份不是很.......
 但為了小亮的演出,支持囉!!
 小亮的雙重性格部分,哈,有FU!!!
 
 嗯嗯,成績不錯唷: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