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CHANGE」將於下個月播出,而他在劇中的首相及鬈毛教師造型也終於曝光。前(9)日他率領劇中演員阿部寬、加藤羅沙、深津繪里及寺尾聰等人出席造勢記者會,眾演員還特地穿上日本傳統燕尾服亮相,模仿內閣成立時在首相官邸拍攝紀念照。
 
 木村拓哉在劇中飾演對政治完全沒有興趣的小學教師,卻因一次轉機而踏入政界,繼而成為日本首相。首次飾演首相,木村拓哉希望能透過此劇讓大家更關心政治,他也強調,這部劇除了政治外,更著重在人與人之間關係的重要。

 木村拓哉曾演過多種角色,包括飛機師、冰上曲棍球員、檢察官、賽車手等,每次都成功了演活劇中人物,這次詮釋首相對他來說是個全新挑戰。被問到是否會以現實生活的政治人物作為參考範本,木村拓哉表示,當初首相小泉純一上「SMAP X SMAP」節目時指導過他,但自己不會以他為藍本,因為這個戲並不是模仿大賽。
 
 據報導,已為人父的木村在拍攝期間與童星玩得特別起勁,還時常表演魔術逗得他們開懷大笑,而當他換上短髮、掛上肩帶到處街頭拉票時,真的有如競選一般,木村拓哉也開玩笑的說,以後若真的從政,一定會找飾演女秘書的深津繪里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