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成員櫻井翔剛被日本電視台選為2008北京奧運轉播員,但他和松本潤剛出道時和2名女偶像拍的4P照片卻被《FLASH》雜誌刊出,形象大受影響。
 
 日本電視台6日宣布將由櫻井翔擔任北京奧運主要轉播員,櫻井還信心滿滿表示:「我會在時限之內,盡可能採訪選手。」但8日出刊的《FLASH》雜誌刊出他和松本潤在小傑尼斯時期的4P親密照,照片中,2女分別騎在松本潤和櫻井翔身上,4人一起在床上親密入鏡,當時兩人都未成年,把妹功力一流。
  《FLASH》雜誌指出,照片中的女性是出身知名選秀節目《淺草橋》的偶像團體「L☆IS」成員,18歲的A子和B子。當時未滿18歲的松本和櫻井,在結束《愛LOVE Junior》錄影後,前往A子家集體約會,拍下親密照片。兩人共同的朋友還說:「松本潤外表看來貴氣十足,私下約會時卻很會撒嬌,緊黏女友。」出道時的親密照片對「嵐」殺傷力頗大,但粉絲紛表聲援,希望櫻井翔能保住轉播奧運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