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P日記080409第1696回
 
 PM 7:02
 早晚好!
 
 今天是我生日。
 23年前的AM10:01我出生了。
 
 然後昨天我那些重要的朋友們為我開了SURPRISE PARTY。
 
 真感激!
 快哭了呢。
 
 害羞與喜悅之情交織在了一起!
 
 大家真是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卻和親兄弟沒有兩樣!
 
 Thank you brother!
 
 歐米か!(笑)
 
 謝謝媽媽生下我,讓我一路結識了這麼多好朋友。
 很感謝。
 今後也會全力加油的。
 
 看日記的各位
 一直以來非常感謝你們。  
     
 
 本日記翻譯為【P吧出品】以及【P吧翻譯組
 ※經授權允許轉載,禁止再轉
 

 P~生日快樂唷!!!!
 哈,也謝謝p媽媽生了這麼棒的兒子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