りょう ちゃん日記080221∞(エイト)
 
 
 【原文】

 本期沒附原文。SORRY。


 【翻譯】 

 雖然想說應該已經有知道的人了,還是報告一下
 4月開始會出演連續劇,很久沒演了呢
 
 雖是個從來沒有演過的、不像傑尼斯的角色,但我會拚命(去演好)的.
 
 只是不刻意地,在那之中出現的所謂DV的行為,希望能不虛假的表現(傳達)出來就好了
 希望我演的角色能成為(提醒著)誰的危險信號
 
 
  
 
 是的
 
 還有一項
 
 
 再過不久就會放送的
 化作一瞬的風
 
 大家要看喔
 買了TV○○嗎?
 出現在好幾本上了呢
 
 奇跡的封面
 
 真的很開心呢
 
 多買一些哦
 
 
 說不定

 封面採用了內錦戶(的照片)
 →意料外地賣得很好
 →再度採用
 →意料外地賣得很好
 →再度採用
 →意料外地賣得很好
 →封面完全正規化?
 
 
 嗯,沒這回事


 MA~,將兩個人一起出現在封面上這種事稱為是奇跡有點太微不足道,
 不管是那傢伙還是我都會創造出各種奇跡的,如果能成為那種被認為創造出奇跡是理所當然的人的話就好了
 
 
 
 ?

 
 什麼?

 有點太自傲了?
 
 囉唆(心)
 
 
 
 說出某個程度的大目標,然後為了追求(它)而努力是我的作法
 MA~,大家也請用自己的作法明天也好好加油哦
 
 嗯(心)
 我知道(大家)今天很努力唷(心)
 
 
 
 再見
 給小倉
 SHOCK剩下幾場了,加油喔

 
 本日記翻譯為【百度錦戶亮吧錦戶亮水魔出品
 ※經授權允許轉載,禁止再轉
 ※原帖→【請點我


 哈ˇ小亮真有趣,如果真的變成正規封面的話
 那我們就要長期訂購囉
 如果有這一天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