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才剛開始,日劇就接二連三讓人看不完!從坂口憲二主演的「醫龍」起,緯來日本台不但要重播第一部,連日本剛下檔的第二部也要接著來,另外造成大轟動的「交響情人夢」也再度現身,而「嵐」松本潤「料理新人王」則續勢待發。

 緯來日本台繼「小護士當家」後,緊接著推出「醫龍1+2」,要讓喜歡坂口憲二和小池徹平看個過癮,「醫龍2」在日本不但收視亮眼,製作規模也更加驚人,令人驚訝的醫術將再度出現,而因為這部作品翻紅的男主角土反口憲二,對他的演員之路說是相當重要的代表作。

 掀起古典交響樂熱潮的「交響情人夢」,千秋學長加上野田妹要重出江湖,讓台灣觀眾脫離充滿壓力的現實好好的大笑一場;而松本潤主演的「料理新人王」則要挑戰廚師角色,做起菜來還有模有樣,各位粉絲晚上別玩太晚,不然就看不到帥男陣線大展魅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