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旗下當紅偶像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主演偶像劇「有閑俱樂部」後人氣再攀升,該戲殺青慶功宴上,還爆發狂熱粉絲長時間跟蹤偷窺,惹惱工作人員報警處理的意外插曲。

 據「大阪體育報」指出,去年12月18日晚上,「有閑俱樂部」演員及工作人員約100人齊聚六本木某餐廳舉行慶功宴,席間卻發生出動警察處理的騷動,因為有3、4位10幾歲的年輕女粉絲,為了追赤西仁,慶功宴前就等在餐廳外,演員們到場後,她們就貼在餐廳玻璃外觀查赤西仁一舉一動,由於餐廳是開放式設計,大片落地玻璃窗根本沒窗簾,從外頭可以清楚看到店內一切。

 工作人員原本對幾位粉絲不予理會,但因為她們不斷釘著看,令店內眾人都感到不自在,傑尼斯經紀公司人員和店員商討,臨時以報紙取代窗簾,貼滿10片大玻璃,但仍有1位女粉絲不死心地從報紙縫不斷偷窺,經紀公司人員好言相勸,她們卻堅持不願離開,終於惹怒經紀公司人員,對於上百人派對竟鬧出如此窘境,決定報警處理,4位警察趕到做了30分鐘詢問調查,幾位女粉絲最後哭著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