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轉戰大螢幕!準備大舉進軍日本電影市場的傑尼斯,要讓廣大粉絲們繼CD、演唱會,舞台劇以及連續劇後,另闢男偶像新戰場,從最資深的少年隊東山紀之開始,SMAP、近畿小子、V6、嵐、NEWS以及KAT-TUN,通通都有成員要獻身大螢幕,到目前為止已經有8部確定都有傑尼斯的份!

 SMAP木村拓哉在2007年靠著「HERO」和「武士的一分」,創造約122億日幣的票房,讓傑尼斯對電影興趣大開,旗下幾乎所有當紅偶像團體都有成員演出,除了想拓展新財路,順便測試與磨練如「嵐」松本潤、「NEWS」山下智久的演技,希望可以讓傑尼斯男偶像們有更寬廣的路。


 而山下智久「詐欺花美男」最受期待,因為日劇版創下平均15.7%收視率,加上又是他首次躍上大螢幕,山下智久對於自己的第一部電影就是延續演過的連續劇表示開心,會盡全力和其他演員還有工作人員完成這部作品,而龍祥電影公司已經購入此片,目前訂於四月初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