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偷 心 態

 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剛發表新歌「YES」,就被指作曲涉嫌抄襲日本傑尼斯新團體「HEY!SAY!JUMP」的歌曲「Ultra Music Power」,有歌迷紛紛到作曲者小王子的部落格上投訴,得到的回應竟是「的確有參考」。

 小王子在網誌上表示,唱片公司要求他寫一首類似「Ultra Music Power」的歌曲,因要在2天內寫出來,時間真的很趕,憑著對這首歌的印象寫出來「YES」,在旋律上也沒有太多時間細修。小王子也說,「抄襲是音樂人最墮落的一件事,不過我也覺得整體感覺有點像,但旋律真的是不一樣」、「如果歌迷真的覺得是抄襲的話,我感到很抱歉。」唱片公司則表示,傑尼斯的眾多團體也十分類似,不會受此事件影響,未來還是會繼續和小王子合作音樂。


 但棒棒堂男孩則決定耶誕節飛往香港宣傳新專輯,原本期待去看天后張惠妹演唱會的計畫泡湯。他們穿起西裝,戴上「麋鹿角髮圈」,拍了一組耶誕照,提前向台灣歌迷祝賀耶誕節快樂。

 聯合新聞 2007/12/24 07:20
 
 
 SHIT~~~真的是逼人講髒話(><)
 原本還以為他們可以走著自己的風格!
 沒想到還是這樣,徹徹底底的打從心裡對他們很失望!
 對,很多人說~要怪應該要怪寫歌、幫他們策劃拍MV的人吧!
 是阿,那算他們衰嗎?!
 
 作曲人也說了「唱片公司要求他寫一首類似「Ultra Music Power」的歌曲
 很蝦,人家都是作曲人了,唱片公司也很爛,這是什麼要求嘛!
 恩,既然他都這麼說了,那他們的那首歌確實也參考HSJ的歌阿!
 那不就是間接承認了阿==
 
 MV部分,看到都差點三字經又跑出來了
 太誇張了啦~一看就是有抄襲NEWS「weeeek」MV
 你們就真的沒辦法有自己的創作嗎,只會抄襲
 節目遊戲也要抄襲,自以為台灣沒播日本那些節目,就以為別人不知道阿!
 現在連曲、MV都要抄襲,真是無言!大大失望透了

 還有「唱片公司則表示,傑尼斯的眾多團體也十分類似
 這什麼鬼話,那裡類似了,每團風格都嘛不一樣
 沒理由解釋就亂扯一個喔(怒)
 好阿,就算一樣,那又關你什麼事,人家至少同是[傑尼斯」的人
 你又跟傑尼斯沒有任何關係,想攀關係喔(算哪根蔥阿)
 
 像之前喬X立,人家都有出面說明了
 那像你們抄襲還這麼自以為

 抄襲就抄襲,幹麻嘴硬不承認
 走不出自己的風格,那就等著被業界淘汰吧XD

 
 不是特別針對棒棒堂這個團體
 是希望他們的製作團隊可以別在抄襲了
 拿出自己的創作吧


 不要只會用"只是雷同"來當藉口

 氣。
 
 
 

 
 
 





  


創作者介紹

【ハルカナ約束★】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