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即將在12月31日晚間登場,日本NHK電視台已經公佈所以出場歌手將演唱的曲目,一起來聽聽看。22歲的中村中是今年日本最具話題的歌手,因為他是一名變性人,今年紅白首次登場,就要演唱這首「朋友之詩」,中法混血美女莉亞,要以這首「愛我」征服觀眾,已經出道18年的美夢成真,將演唱「我愛你的記號~我們的未來預想圖」。

 今年紅白歌唱大賽紅組的女歌手分布老中青三代,許久不見的Amin也將重出江湖,至於男歌手的白組呢?天團SMAP以全新單曲「彈丸Fighter」出場,視覺系藝人GACKT則將演唱「Returer」,至於上屆紅白以一首「化作千風」一鳴驚人的秋川雅史,因為這首單曲實在是賣太好了,今年再度以同一首歌出場。

 而已故歌手美空雲雀的代表作「愛燦燦」,也將在今年紅白出現,讓她的MV與這首歌的作者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