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隊長中居正廣連續3年蟬聯NHK紅白歌唱大賽主持人,不過SMAP今年因沒有新作,恐將缺席紅白,由師弟TOKIO代打,國分太一可望與分手女友aiko同場軋歌。

 中居正廣今年將與笑福亭鶴瓶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但因SMAP今年仍將缺席紅白,白組星光恐不如紅組。SMAP師弟TOKIO新曲〈青春〉搭配長瀨智也主演的《歌姬》主題曲,雖然該劇收視一直無法突破2位數,仍被視為有力人選。

 「紅白歌唱大賽完全手冊」網站預測,紅組將是「艾迴天后宮」,包括濱崎步倖田來未與寶兒、aiko和大塚愛等人都有望出席紅白。aiko今年2月才和一度論及婚嫁的國分太一黯然分手,8月兩人一起上《Music Station》節目時,國分還故意裝冷淡,如今分手情侶又將在紅白舞台重逢。

 

 如果SMAP沒有要唱的話~好可惜><
 再繼續唱"世界唯一僅有的一支花"也OK壓!!(哈)
 恩,TOKIO上一年也有上紅白~當然希望他們今年可以繼續參予!!
 挖~~期待J家跨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