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主持和演出名單陸續揭曉,Oricon雜誌迫不及待邀讀者票選最想看的主持人選,去年主持搭檔中居正廣和仲間由紀惠,分居男女主持人榜首,而5月才當新嫁娘的藤原紀香也上榜,她早在日前就透露主持意願,野心不小。

 紅白歌唱大賽誰主持,每年都是話題焦點,公信榜針對千名網友做調查,已有3屆主持經驗的中居正廣最受歡迎,網友稱讚「喜歡他不做作的笑容,怎麼看都有趣」,加上中居正廣主持經驗豐富,網友希望他今年再接再厲,尤其去年他和仲間由紀惠合作的效果不錯,不少人都期待看到兩人再合作。

 而分居男主持人榜第2、3名的是《MusicStation》主持人塔摩利,和資深主持人三野文太,另香取慎吾和木村拓哉也在觀眾期待之列。

 女主持人榜部份,仲間由紀惠再度稱后,緊接在後是長澤雅美,網友表示「看到她就很開心,總是超有元氣」,但也有人擔心她詞窮,難保不會把場子搞冷。

 

 哈ˇ男生部份當然希望是J家的主持壓!!
 但塔摩利也不錯~那麼資深,又那麼多主持經驗~一定很厲害!!
 女生部份勒~個人不是很喜歡仲間(某些原因==)
 反正只要不會冷場的、不耍大牌的就OK拉!!
 期待這次的紅白(希望表演名單不要太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