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藝圈人氣高低瞬息萬變,剛出刊的日本《電視業界全讀本》雜誌票選「高收視率藝人」排行榜,木村拓哉、篠原涼子稱王封后,新秀小栗旬則異軍突起,攻上男星亞軍;票選常勝軍仲間由紀惠,則跌出女星前5強之外。

 小栗旬人紅是非多

 木村拓哉每部戲在日本收視率都有30%以上,堂堂稱霸高收視男星冠軍,無人能出其右,他特別受到40歲以上女性粉絲支持,堪稱熟女最愛;同屬傑尼斯的師弟山下智久、二宮和也分居第3、第4名,跟木村一同演《HERO》的阿部寬,則位居第5位。

 排在木村之後的小栗旬,是新生代中的佼佼者,一路從《流星花園》演到《花樣少男少女》,宛如漫畫劇男主角代表,新片《CROWS ZERO》還擠下木村《HERO》電影版,坐上日本票房周冠軍,無奈人紅是非多,接連被挖出異性關係混亂、高中不學好等瘡疤。

 篠原幹練形象獲青

 篠原涼子與仲間由紀惠「收視率女王」之爭,今年篠原明顯占上風,演出的《派遣女王》及《Unfair》電影版票房都不錯,幹練的螢幕形象,還獲得Oricon網站票選「最適合穿套裝女星」No.1,深獲女粉絲青睞;反觀仲間的新戲《女刑事》收視落得個位數,讓她顏面盡失。

 新秀井上真央、長澤雅美排在第3、第5位,但長澤在「Kireaji.net」網站竟獲選「最希望消失的女星」第1名,好壞落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