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名作「一磅的福音」,即將改編成電視劇,劇中天才拳擊手耕作一角,確定由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演出,預計明年1月播出。

 「一磅的福音」是高橋留美子1986年的連載作品,直到2006年底才繼續刊載,滿足漫畫迷20年的引頸期盼。男主角耕作是一個19歲的天才拳擊手,因食欲旺盛,讓體重不斷上升,導致在職業級拳擊比賽失敗連連。為了減肥參賽,耕作與修女瑪莉亞相識,進而發展戀情。曾演出學生、上班族等角色的龜梨和也,此次演出拳擊手,他表示:「這次演出是個新挑戰,我很期待拍攝出來的成品。」

 為了演出拳擊手的角色,龜梨和也目前每周接受訓練12小時拳擊訓練,希望將體重降到55公斤以下。他也是傑尼斯偶像中,繼堂本剛、瀧澤秀明,第3位飾演拳擊手的成員。



 KAME實在太瘦了啦~~要多吃一些~~
 但一想到KAME又要瘦~~~(昏)
 恩,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