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成軍20年,據日本「週刊女性」報導指出,SMAP幾乎獨占明年富士月九大戲的演出,包括木村拓哉、香取慎吾、中居正廣等人,稻垣吾郎與草弓剪剛也都各有日劇、電影演出,不僅要為穩固第一收視,還要搶下一整年的曝光率。

 SMAP主演的日劇,向來是收視保證,「週刊女性」便調查近10年來的個人收視率,光是木村拓哉、中居正廣與香取慎吾加起來,就高達90%的收視率。明年SMAP成軍滿20年,電視台也相中此時機,一口氣定下明年33部月九大戲的演出。

 據報導指出,香取慎吾打頭陣,故事主軸不再是神怪搞笑,而是愛情故事,新戲腳本則找來野島伸司執筆。緊接著由木村拓哉接棒,腳本包括井上由美子、北川悅吏子都在考慮中。由於北川悅吏子當年的「長假」,讓木村從此大紅,電視台也想促成兩人合作,讓這對黃金組合再創收視佳績。

 7月檔的月九大戲則由織田裕二擔綱,10月檔壓軸則是中居正廣。許久沒拍日劇,之前主持特別節目時,看著師弟山下智久、生田斗真等人,中居正廣便在節目中許願:「希望我可以出演下一次的日劇。」如今夢想可能成真。

 據電視台內部人員表示,香取慎吾將出演明年月九新戲,消息早已傳遍台內,從今年27小時電視節目、台場冒險王活動等,香取慎吾頻頻曝光,的確不難看出電視台有意主打香取慎吾的想法。不過SMAP是否會獨占明年月九時段,最終還得等經紀公司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