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不好當,連偶像都得走「重鹹」!緯來日本台即將連番推出「夜王」、「女帝」2部改編自寫實漫畫,以「酒店」為主題的日劇。分別由傑尼斯偶像松岡昌宏,及清純玉女加藤羅莎,突破形象飾演牛郎和酒女。

 緯來日本台本月20日晚上8時將先播出「夜王」,男主角是傑尼斯偶像TOKIO松岡昌宏,以往常演熱血刑警的他,這次搖身一變為立志以真誠的心服務全天下女性的療癒系牛郎,與妖氣逼人的致命男人香北村一輝分庭抗禮。

 為了詮釋好牛郎角色,劇組特地找來業界真正的NO.1男公關作顧問,傳授劇中男主角擄獲女人芳心的必殺技,每個人學完都如覺得上了寶貴的一課,以後交女友必是無往不利。

 「女帝」則是由玉木宏「前女友」加藤羅莎主演,她飾演為報母仇,決心爬到夜世界頂端的酒店小姐,劇組大膽啟用還是新人的加藤羅莎,讓甜美可愛的她180度大轉型,從清純高中生演到稱霸銀座的媽媽桑。

 這2齣劇都是以酒店為主題,原著漫畫還有許多大膽畫面,但緯來日本台表示,因由當紅偶像主演,嚴守「養眼但不裸露」的原則,情色尺度與原作漫畫相去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