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機會成為藝人一天,最想成為哪位偶像?日前日本ORICON針對高中女生做一調查,女子高中生們幻想當濱崎步、山下智久不離譜,不過男藝人部分,人氣第一名人選,是「MUSIC STATION」主持人塔摩利,硬是擠下木村拓哉。 

 塔摩利在日本地位高,地位等同台灣綜藝大哥大張菲。不只綜藝節目,就連音樂、益智類型節目,塔摩利都有主持。許多台、韓、歐美藝人到日本宣傳,塔摩利主持中午帶狀節目「微笑朋友」〈暫譯〉幾乎是必上節目之一。因為能與許多偶像藝人接觸,讓許多高中女生也對主持人工作感到好奇,紛紛想體驗當一天綜藝大姐大的感覺。前五名排行中,「校園瘋神榜」主持人三野文太也擠上第五名。

 除了綜藝大哥,偶像依舊是令人幻想的身分。排名第二的木村拓哉,高中女生幻想著若能成為木村一天,肯定是非常精采。  

 此外,山下智久與「彩虹」樂團主唱HYDE並列第三,有人認為,能變身為山下智久,光是從鏡中看到自己的時候,心裡肯定也是小鹿亂撞。而HYDE人氣高,女高中生認為「現在歌手已經很難可以看到又帥、又美,唱歌也很好聽的人」,因此能化身為HYDE一天,也是不錯體驗。 

 至於女藝人排行,濱崎步依舊穩坐高中女生心目中的冠軍,地位沒動搖。緊追其後的則是近年人氣旺的倖田來未,比起濱崎步,高中女生認為倖田來未多了性感,讓他們相當憧憬。堀北真希也在眾多新生代女生中殺出重圍,與倖田來未並列第二。 

 因為演出「花樣少年少女」,女高中生認為:「能夠像她這樣被所有帥哥們包圍,是任何一個女生永遠的夢想。」



 
 哈ˇ變成塔摩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吼
 之前都沒想過耶><
 變成塔摩利的話就可以看到好多好多藝人呢!!
 不錯不錯~~~
 變成P真的會昏過去~太可愛了啦~真受不了(笑)
 恩,話說如果真的可以變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