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翼17日5周年紀念精選「瀧翼精選」發行之日,同時也是今井翼的26歲生日,搭檔瀧澤秀明大手筆精心為今井翼籌備生日趴,不但送上超高級腳踏車,還安排「戀愛巴士」遊戲,再度讓今井翼感動到不行。

 17日今井翼生日,瀧澤照往年慣例再度替他舉辦盛大慶生會,今井向粉絲分享表示,生日當天工作結束後,瀧澤穿著西裝、租了禮車,和工作人員等著迎接他,沿途有要參加慶生會的工作人員拿著板子在東京鐵塔、六本木之丘等地陸續上車,上演搞笑的「戀愛巴士」橋段,而今年瀧澤準備的生日禮物是一輛名貴的高級腳踏車,對搭檔出手相當豪爽。

 對於集5年歌曲精華的「瀧翼精選」,能在日本發行首周順利稱霸公信榜,瀧澤表示:「非常珍惜大家共同走過的5周年,接下來還想和歌迷們朝全新旅程邁進。」今井則說:「這是我們走過的路所創造的精選輯,謝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